阿茶茶

【昭焱】金橘柠檬汁-起(性转/百合)

某位柠姓的热心群众(主)说我强行BE,我就解释一下,事物发展的必然趋势如何联系到昭焱身上(?

“啊啊啊,那老头怎么要求写这么多字。”张琦焱盘着腿坐在床上,对着屏幕大叫,把文档当作老教授严肃的脸,狠狠地骂了一通。 
“别叫了。”乌昭扣下电脑屏幕伸了个懒腰,“让你早点写你不听,拖到最后一晚上还怪导师。才八到十页,与别的学科比起来可是很仁慈了。”她俯下身子瞄了一眼张琦焱的电脑屏幕。“才三页?我洗洗睡了,你加油。” 
张琦焱伸手钩住她的脖子,把乌昭的头按在床沿上:“乌昭,阿昭,昭昭,伟大的乌鸦社社长,我马上会被谋杀,凶手就是刑法学的陈教授,请将其绳之以法,慰我在天之灵。” 
乌昭强硬地掰开她的手,“什么乱七八糟的。你慢慢写,我出去一趟。”她爬下床穿上凉鞋出了门。

过一会儿乌昭回来了,手里提着两个袋子,发出迷人的香气。她看着跪在自己床上撅着屁股的张琦焱。“干什么?”“论文借我参考参考。”她嬉皮笑脸。乌昭冷哼一声,张琦焱乖乖爬下上铺。“烧烤?慰问品?”“边吃边写。”乌昭爬回床上盖上被子。 
张琦焱开了瓶凉茶。正喝了一口,手机传来声响。她拿起手机,邮箱里躺着乌昭的新邮件,标题为“下不为例”。她笑眯了眼,美滋滋咬了口鱿鱼。两人心里都清楚,这不可能是最后一次。变态辣,多加孜然,是她最喜欢的口味。 
乌昭,也是她最喜欢的人。

论文不出意外被骂了。虽说分不出意外挺高,老教授还是把她叫去办公室,开门见山地问:“你有没有看乌昭的论文?” 
张琦焱心思急转,回顾论文有无相似之处,脸上堆出真诚的笑意:“导师您说什么?我们住在一个宿舍,她让我评价一下也是情有可原,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。” 
教授用指关节敲了敲桌子,“看了也就看了。我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,就问问。”他拿起论文,“你这题目挺有意思,想跟你探讨一下。你看这边……”张琦焱凑过去看,内心早就苦着一张脸。今天下午是乌鸦社招新的宣传,乌昭三令五申她一定要去,她要是迟到了,之后的日子会怎么过她也不清楚。 
乌昭,看着像个好人,但总觉得内心里藏着什么恐怖的东西。张琦焱顺着这思路想出去,回顾她们身边的经历,耳边教授的指点无心倾听,时不时地点着头应付。 
一记毛栗子把她从思绪中唤醒。教授点了点论文最后,示意自己已经讲完了。张琦焱认真地点了点头,做出一副太过认真一时入迷的表情。教授挥了挥手,“去吧,知道你没听。我做了笔记,你自己看看去。”离开办公室,张琦焱一路狂奔去图书馆门口。

乌昭摆了个摊位,站在那里发传单。远远望去,一位短发美女立在树荫下,白衬衫配上黑窄裙,正式的职业装,衬得她身材越发明显。尽管是校园里的水泥地,她还是蹬了双高跟鞋,更显得小腿修长。面前排起了一点儿队,场面不像发传单倒像握手会。 
“乌昭!”张琦焱一边跑一边喊。长卷发在风中飘扬,她T恤热裤,头发有些凌乱,脸上因为跑步泛红,喘着气从乌昭手里接过一打传单,站在旁边。

晚上张琦焱叫着晒伤了敷面膜玩手机,在微博上看到自己与乌昭的身影。“乌昭,你听。‘政法系两大美女为何夏天发传单?乌鸦社是何方神圣?”校园报纸编辑用生动的语言形容了她们下午的“握手会”,并且最后附上了海报的大照片。 
“这样也算宣传我们乌鸦社。”乌昭洗完澡,擦着头发回到宿舍,看见桌上一包创可贴。她看了眼张琦焱,打开两个贴上。

张琦焱后来才意识到乌昭设置的那堆复杂的入社任务有什么用。报名的人员男性占了极大比例,而且极难管理,各个都想要跟她们单独说话。荔枝 梨汁 李芝忙着组织纪律,头上全是汗。

张琦焱对乌昭笑了一下。“社团建立起来了呢。”“是啊。”乌昭看了看大教室伏案疾书的所有人,“乌鸦社就靠我们了。”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