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茶茶

【昭焱】金橘柠檬汁-结(性转/百合)

就是这样完结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陈迟不记得自己究竟是怎么样逃出来的了。她靠在电线杆上,低着头,头发垂下来挡住了脸。

一瞬间,世界都变了:乌昭出现在天台上。

跟着张琪焱的自己无法相信这个世界了。她回想着两人的对话。

“原来是你。为什么?”

“不为什么。乌鸦食腐,需要足够多的尸体才能够壮大。”

“既然这样,不壮大又如何?”

“这是我们的孩子。”乌昭偏过头,雨幕遮住了她的表情。“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吗?奶茶店,你挥手叫我给你付钱,熟稔地勾过我胳膊。你贴着我的耳朵说,‘帮我付一下,回头还你。’我转头看向你,最后还是掏了钱。”她耸了耸肩,“难以置信,柠檬汁才六块,你那杯居然要十五。”张琪焱也笑了,气氛突然缓和了许多。“是啊。后来我让你买了几十次,你也没说什么。”“一百五十二次。”乌昭纠正她。“平均一周两次,两年风雨无阻。”

张琪焱愣了愣,而后苦笑着摇了摇头。“数据还是你在行。这些钱还你吧。”

“我不要你的钱。”乌昭打断她,把枪指向了陈迟。“我知道你想找猎枪,我也知道陈迟跟着你。我把她杀了,就没人知道猎枪的身份了。”“那我呢?”张琦焱问。“我有办法制你。”陈迟看不清乌昭手部动作。她想跑,又觉得不能把张琪焱一个人留在这里。“走吧,她不会杀了我的。”张琪焱叫,朝着她走了两步。“我掩护你。”

“现在你们俩是一起的了?”乌昭枪口随着身影移动,“琪焱,喝了这么多免费奶茶,都说吃人手短,让让?”

“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吧。”张琪焱朝着陈迟方向走了几步,把她逃跑的身影遮住。陈迟听到的最后一句:“我会经常去探望你的。”她靠在门后想继续听,却只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,然后是踩水声,通往门口。

跑。陈迟心中只剩下这一个字。逃。

张乐恬截住了她,直接拖上了车。陈迟在连声的催促中把两人的手机卡换了,同款手机靠在一起,一黑一白。陈迟抓起黑的那只,随便找了个路口下车。她不能连累张乐恬。张乐恬拉住了她的手,塞给她一打现金。“自己保重。”说完,头也不回地开走了。陈迟站在公交车站,手里抓着个帆布袋,裤脚全是泥水。她慢慢走开了。

“给我拿杯金橘柠檬汁,还有中杯红豆奶茶少冰三分糖加珍珠椰果仙草。”张琪焱走进学校旁有名的奶茶铺。店员打了单递给她,一边看着单子皱眉头,“一杯柠檬汁一杯加好多料的奶茶,老板,你出来看看,是不是你经常说的那个客人。”老板倒着牛奶头都不抬。“是个短发美女吧?姓乌?”张琪焱笑,“不是。那是我室友,平日都是她出来买,今天是我了。”

“是嘛?原来是室友啊,我看她每次恨不得自己做的样子,看着我老不放心了,我还有点儿怕她呢。”说着自己笑了起来。“好久没看到她了,最近怎么样了?”

“我们绝交了,我也不知道。”说这句话的时候,张琪焱总有种熟悉的感觉。

无视老板发愣,她从店员手里接过奶茶,摆摆手出门。

她抬头看天,身旁别着乌鸦徽章的新生对她挥手打招呼,她也挥了挥手。

“乌昭。谢谢你了。”



诶嘿

“我给你带了奶茶。”张琪焱拿起电话。“你知道我爱喝柠檬汁。”乌昭的声音传来。

“我觉得你喜欢奶茶,只是怕胖。”“不,我是真的不喜欢那个甜的。”“不不不……”

“我们都等着你,我和我们的孩子。”时间快到了,张琪焱最后撂下一句话,放下了个小袋子走了。乌昭打开袋子,里面是一杯金橘柠檬汁,杯壁上还滴着水。

“真是的,也不看看现在什么季节,还喝冷的。”乌昭勾了勾唇角,插入吸管。柠檬的酸味在这有些寒气的房间并没有增添多少帮助,乌昭感觉从内而外都强制清醒了。她慢慢吸着,直到把一杯都吸完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)